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空虛,現實的充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空虛,現實的充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空虛,現實的充實 標籤: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空虛作文 現實生活作文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追求很多東西,只不過我們回頭看的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是不是追錯了。那些我在貼吧裡面發的文章,早就棄了三四年了。在虎丘看看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有很多人看,他們的留言和評論,都在那個地方特別顯眼。

  前些天我一直都能收到幾個陌生的郵箱發來的郵件,他們都說很喜歡我的文章,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激動很開心,其實說實話。這段時間我沒有好好寫文字,只是把這裡當成了我宣洩的地方,當成了我的第二個日記本。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介意,其實也有很多時候,我就是在這裡胡言亂語的,有時候語言都是毫無邏輯。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放棄過在這裡繼續下去。說實話,每當我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我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理解的。

  或許也有人不能理解我說的話,這很正常,而且一定有。大學里有個很大的圖書館,有很多的書都可以借來看,所以我很開心,一直都是這樣,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們始終都還是原來的狀態,天真且認真。這些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改變的。

  突然間就忘記了自己到底是誰,自己到底要幹些什麼。每天沉浸在網絡裡面,是不是生活真的很空虛。

您正在瀏覽: 生活空虛,現實的充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空虛,現實的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