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火熱的人生是紅色的,高雅的人生是淡紫色的,文明的人生是綠色的吧,我這樣想。

  可是生活中的灰色,這種令人討厭的色彩還塗在我們心靈的天空里,不信你瞧大街上,瓜子皮,紙屑,果核,他們好熱鬧,穿梭在各種各樣的鞋子中間,而那些鞋子的主人對此感到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就如同蒼蠅、蚊子與人類共同生活在一個世界里一樣稀鬆平常。當一個腳踩香蕉皮的小男孩飛出一米遠並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后,垃圾們無不為自己的精彩舉動而喝彩,它們咧着發黑的嘴巴,懶洋洋的躺在街上,斜眼目睹着匆匆的行人,不屑的搖搖頭。一個罪惡的種子在滋生蔓延“別看它們瀟洒,等着瞧吧,我會讓他們吃盡苦頭的。”他們在陰暗的角落裡秘密的商議着,他們野心勃勃,還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天下的霸主呢。

  一天一天過去了,這群十足的壞蛋,它們在細菌這個幫凶的策劃下,製造了許多可怕的“武器”,隨着風到處飛揚,飛到衣服上,沾到人們的手上、臉上,甚至嘴邊……天哪,太可怕了!麻痹大意的人們不曾想到一場大的襲擊正悄悄的向健康侵來……

  又一夜過去了,“健康”終於倒下了,他戴着大口罩,哎吆哎吆在床上呻吟呢。而躲在角落裡的垃圾們歡呼雀躍,正在為它們勝利舉杯歡慶呢,正當它們高興的忘乎所以的時候,一把大掃帚揮來,讓他們全曝了光。“天啊,太噁心了。”清潔工人厭惡地說。清潔工人將這些可惡的傢伙送到專門清理它們的地方。綠色又一次戰勝了灰色。

  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綠色和灰色的戰爭還會不斷上演。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齊心協力,一定會把灰色從這個世界上趕走。

  初一:94543919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