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該錯怪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該錯怪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像一串珍珠,有的瑩白如鑽,有的黯淡無光,有的事已經淡忘,有的卻記憶猶新。那一次,就像刀鋒砍倒了心口,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場逛街,在二樓的店鋪里,我看中了一套衣服,漂亮極了!一件黑色的長皮衣,皮衣裡面套一件精美的白色羊毛衫,下面是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當我看完那套衣服,我買上就喜歡上了它,吵着嚷着非要媽媽給我買。

 媽媽那天帶的錢不多,又剛剛買了一雙短筒靴子,兜里的錢所剩無幾了,可是那套童裝竟要三百九十九元(商家真會做生意,就差一元就上四百了),我也知道那是大商場,衣服貴,可是我就是想買。

 媽媽說:“小宇,媽媽帶的錢不多,買不了了,改天我一定給你買。”我心想:哼,誰信你說的話,你沒有錢?有錢給自己買鞋,就沒錢給我買衣服么?你不就是嫌貴么?我哭着跑出了商場。

 我賭氣似的,用兜里的五元錢自己打車回了家,媽媽還在外面找我呢,她打電話給爸爸,才知道我在家。不一會,她回來了。一進門我就對她喊:“你真小氣,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媽媽獃獃的站在那裡,眼裡閃着什麼,亮晶晶的。

 第二天,我看到媽媽一大早就出去了,我以為她去上班了。她晚上才回來,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我也不想問。

 直到我睡覺時,才發現床上我那套喜歡的衣服,我恍然大悟,還有一封信,我含着淚看那封信:媽媽那天確實沒有多少錢,不過是我不對,我不該對你發火......”看完信,我再也忍不住了,哭着衝出去抱住了媽媽......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從爸爸口中知道:那一天媽媽原來沒去上班,她去了那家商場,可是,眼睜睜地看着那套衣服被別人打包帶走了(晚了一步),跑了大半個城市,才找到和那套一模一樣的。

 媽媽,我不該錯怪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該錯怪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該錯怪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