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該那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那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該那樣 

  今天早上,正當我悠哉悠哉地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了起來。我一聽覺得煩死了,就沒有去理他。可過了沒多久,那陣討厭的敲門聲又再次響了起來,我只好慢悠悠地從沙發上起來,去開那扇門了。一開門,我嚇了一跳,是住在我家旁邊的姑婆在敲門,一見到我就開始埋怨我說我這麼久都不開門,我不好意思地說因為看電視太入迷了,所以沒有注意到,真對不起。姑婆倒也沒追究,只是讓我下次別再這樣了。 

  姑婆把手裡的一碗熱氣騰騰的南瓜,放在我手裡說讓我拿着自己吃吧。我心裡很過意不去,想:“剛剛不應該這樣對姑婆 ,她敲這麼久我都沒有回應,到最後還把南瓜送給我。” 

  我接過把南瓜放到桌子上,品嘗了起來。這南瓜嘗起來是又軟又甜又多汁,吃着這麼好的南瓜,我心中的愧疚之意又油然而生,我真不應該這樣對姑婆。這樣想着我一塊南瓜也吃不下去了。過了一會兒,姑婆又來敲門了,這一回我可學乖了,她沒敲幾下,我就去開門。姑婆他見我一塊南瓜都沒吃完,問我是不是不合胃口。我連忙說不是,並且一邊吃一邊想:姑婆對我真是好啊,剛剛我怎樣對她,她還這樣來關心我,一邊想着,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南瓜。姑婆見了很高興地走了。我這才舒了一口氣。不管怎麼說,姑婆就是特別喜歡我啊。 

  想起以前我每次受了什麼委屈,都是姑婆為我做主。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被狗咬傷了,還是姑婆為我療傷的呢,想着想着,我真覺得姑婆比爸爸媽媽對我還好,嘴角輕輕勾起一絲笑,我應該向姑婆道個歉。我想姑婆一定會原諒我的,誰叫她那麼偏愛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那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那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