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該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眉毛緊緊地鎖上,嘴角抿着。因為上課了,我們班上還有兩位同學沒有回來。三分鐘過去了,他們倆才慢慢騰騰的走進教室。老師大怒:“你們倆個幹什麼去了?!”他倆不慌不忙地說:“我們倆上廁所去了。”結果這一句話讓老師做出了個規定:下課上廁所,上課不許上廁所。

  兩位同學回到了座位上,老師讓做作業。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有許多人都寫完了,當然我也寫完了。

  突然,有人說:“老師,張寶林尿褲子了。”這時,我心裡一陣暗笑。想:這麼大人了,還尿褲子。真是笑死人了。又有人說:“老師,他椅子下面濕了。”我笑出了聲,這也太好笑了吧,我們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我想:如果這樣尿下去的話,我們班是不是應該在教室里打一個下水道?

  有人又說:“用不用給他買一個“尿布濕”呀?”這一說,我們全班都大笑起來。當然我也笑了。

  這時,張寶林的媽媽已經被老師請來了,她媽媽帶着張寶林回家了。下午再沒有看到張寶林來上學。

  下午,班裡有人說:“我們對他是不是太過份了?”我想真的是這樣嗎?我以前和張寶林是好朋友,那時,我沒有筆,還是他借我用的。

  我放學回到家中就給他打電話,讓他來上學。我真希望他來,好當面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遼寧省蓋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偉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