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梯里,我所經歷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里,我所經歷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梯里,我所經歷的 標籤:電梯作文 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

  有人說,生活處處充滿愛,而我卻不大理解,因為我始終發現不了愛在哪裡?正當我苦苦尋覓愛的影子時,發生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也正是從這件事中我才發現愛的影子。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乘電梯回家,到了的時候,我聽到電梯門外弟弟和二姨的聲音,可不知怎麼了,電梯門不開,它就停在那裡,電梯出故障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雖然這種事情我曾經遇到過兩次,但天色已晚,我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於是我的腿瑟瑟發抖,我被嚇哭了。外公、外婆也聞聲走過來,外公還提了一把菜刀,強行把電梯門打開,我能感覺到,外公也很心急,外婆則安慰着我不要着急,但她自己卻很擔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門只被外公打開了一點,儘管他已經費了很大的力。後來,還是二姨聰明,跑到下面一層樓去按電梯,終於下面那層樓的電梯門打開了,我走出來,又激動又有點驚魂未定,我興奮地抱住二姨,我還看到外公的額頭上有幾滴汗珠,看到外婆的眼裡也噙着淚水,好像快急得哭了,我的心靈觸動了一下,我終於明白了愛是什麼,我也終於發現了——生活處處充滿愛!

  初三:李玲

您正在瀏覽: 電梯里,我所經歷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里,我所經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