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棋盤英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盤英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讓我們期待的當然是暑假,而小學六年級的暑假,卻給我帶來了超乎尋常的東西。那令人懷念的,充滿笑聲和汗水的十五天,不僅磨練了我的意志,鍛煉了我的生活能力,還讓我學會了一門技能——圍棋。

  圍棋出生在中國,生長在日本,風靡於全世界,它體現了中國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僅僅三百六十一個格點,竟能演繹出一場變化莫測的戰爭,只可惜人們對圍棋的理解少之又少,既然我們有天賜良機來學習這門精湛的技能,何樂而不為呢?

  第一天——

  初來的興奮被今天早上艱苦的訓練所掩埋了,中午吃過飯,便躺在寢室里休息。我從那一刻開始起後悔來到這裡,使我遠離了電視,遠離了電腦,甚至遠離了家庭,火球似的太陽掛在空中,遲遲不肯平息怒氣,不可一世地炫耀自己毒辣的陽關,儘管開了空調,我們同樣大汗淋漓,無法入睡。於是我們四個室友開始討論下午的培訓,不知不覺,一陣急促的哨聲響起,我只得和空調說再見了。出了大門,一股熱浪席捲而來,真難受。

  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極不情願得沐浴着依舊的陽光,向教室進發。

  教室里的風扇“嗡嗡”作響,我們走了進去,黑板上一個巨大的圍棋盤吸引了我,“是要講圍棋嗎?”我想,同時也興奮地坐立不安,“可以回去炫耀了。”

  上課了,來了一位老師,果然是教圍棋的,一番自我介紹后,我們知道了他姓李,是個專教圍棋的老師。他在上面津津樂道,我在下面側耳傾聽。於是,我和圍棋結下了不解之緣。

  下課了,走出教室,依舊是毒辣的陽光送我們回去。吃過晚飯,夜幕降臨,我又開始期待第二天。

  第十五天——

  依舊是毒辣的陽光,依舊是姓李的老師,依舊是十五天前的教室,可是我們的心情卻不同。我們已經學成了,即將離去。我們將要各奔東西,老師卻未能看見“桃李滿天下”。

  如今——

  賽場上的雄姿英發,棋盤上煮酒論英雄。七局三勝,得成都市第十六名,這是首屆成都市中學生運動會比賽的情景。我和另四位同學代表我們棠中參加了比賽。賽場如戰場,各路英豪齊聚。我們浴血奮戰,終於勇奪男子團體第六名,女子第三名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優秀,但畢竟我們努力了,我們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未來——

  我將會更加努力。相信吧,我們都是——棋盤上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棋盤英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盤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