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與小學 既嚮往又不舍的校園感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與小學 既嚮往又不舍的校園感情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與小學 既嚮往又不舍的校園感情 標籤:不舍作文 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剎那間,六年已成回憶……  

  六年前的9月1日,當我滿懷希望、興高采烈的踏入小學校門時,就註定我在今後的六年裡會與一群未曾相識的同學成為知己。  

  總以為六年的時間會很漫長,畢竟要六年。可現在驀然回首,六年時間猶如涓涓細流般匆匆流過。萬千回憶好像就在昨日發生,一幕幕仍在眼前出現。  

  如今,我跨入了初中校門。我將再一次認識許多同學。在那時,也就是六年友情將化成為一生抹不掉的記憶的時候。  

  假如我今後踏上工作崗位,再回想起小學時光,一定會感到很有趣,一群懵懂的小孩在一起嬉戲是多麼幼稚。  

  ……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中與小學 既嚮往又不舍的校園感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與小學 既嚮往又不舍的校園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