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環保小衛士 

  小饞貓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她慷慨地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我們本應該對她感激不盡,可是現在人類是怎麼做的呢?大量的砍伐樹木;使土壤沙漠化;大量捕殺野生動物,使許多稀有物種瀕臨滅絕燃料的過度燃燒,使全球氣候變暖……可儘管這樣,人類還是熟視無睹。我真想成為一個環保小衛士,清除那些白色垃圾,為地球母親排憂解難 

  隨着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塑料製品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各種各樣的塑料袋、花花綠綠的書皮、一次性餐盒……人們發現了塑料製品的優點,卻忘了它也是一個白色的惡魔,吞食着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會污染空氣、水體,不易降解,更可怕的是它還會引發垃圾爆炸,造成重大損失。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裡都有了衛生設施。然而那些生活污水卻都被排到了我們周圍的河道里。比如我家附近的那條環城河,它以前是那樣的清澈,就像一條碧綠的緞帶一樣環繞在城市周圍。可現在呢?河水渾濁不堪,河面到處漂浮着垃圾,有時還會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讓人無法忍受。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人人都應該盡到自己的責任,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如果每個人都認識到環保的重要,那麼我們的地球母親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