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洒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洒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類不在主宰着一切的時候,也就代表着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即將開始。這是一場妖魔與妖魔的爭奪戰,是一場天使與妖魔的保衛和平戰。---題記

   天使禁入區有一個妖魔,她叫夢娜。她不希望戰爭,她不願看到血流成河的一片。她的父母也是一樣。但是,夢娜可以不戰,她的父母不可以,他們必須參加戰鬥,這是他們的使命,不得不這麼做,不然夢娜就會面臨生命危險。妖魔們就是這麼的可惡,妖魔女王會使用一些手段,讓妖魔們不得不屈服,讓他們參加戰役。所以,夢娜只能生活在黑暗裡,幻想着幸福生活。她很會畫畫,只能用畫來闡述她的美好期望。在妖魔與天使的分界,有倆個地方--一個叫做天使禁入區,另一個叫做妖魔葬身地。妖魔葬身地天使的目的就是世界和平,展妖除魔,但在某一方面,他們也等於在殺生。所以,他們不必要殺的就不殺。可偏偏有一些死性不改的妖魔,一次又一次的送命。藍翼是一個很開朗的天使,他總愛站在陽光下,盡情的風翔,這樣會有一種洒脫的感覺,很舒服。要不然就做在地上,看着天空的雲飄來飄去,變換形態。他的父母都是很優秀的天使都(天使都是很厲害的天使,只有天使晉陞到五級時才能進化為天使都)所以,他也被受大家關注,看看小天使怎樣變成和他爸爸媽媽那樣。和平戰新一輪的戰爭又要打響了,這次天使和妖魔們到是達成了一致,都換上了新兵,也就是小天使和小妖魔。就在這次戰爭中,藍翼和夢娜相識了,也代表着戰爭即將結束了!夢娜和藍翼相識的事很快讓天使界和妖魔界知道了,並且讓妖魔女王和天神得知了,然後碰了面,達成共識,各自解決。於是,夢娜和藍翼就硬生生的被分開了。可是事情並不是就這樣過去了,一次天降的機會。夢娜和藍翼逃了出來,一起逃向人界,但魔界和天使界並不是就這麼放過他們,就追了去。最後,夢娜和藍翼決定在一起--那就是一起死。

   他們的死換來了和平。因為聽說,世界本來沒有魔界和天使界。因為一對恩愛的夫妻,因一些小事,打鬧不休。後來,他們懷着怨恨分開,再不停的怨恨堆積,慢慢就演變到了現在。正是夢娜和藍翼的死,喚醒了他們,用他們真誠不變的愛打動了他們。從此世界恢復和平!偶而,我們站在陽光下,看着雲,不經意間,就會看到夢娜和藍翼。他們也在看雲,看他們的雲。他們在笑,笑的那麼燦爛,那麼自然。愛,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洒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洒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