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and右手(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and右手(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將你的名字偷偷地寫在手心裡,然後攥成一個拳頭,用一個緊鎖的小屋珍藏…… 

  ——題記 

 庭院里的梔子花在蟬鳴聲中矜持地搖曳,縷縷清香如夜色般朦朧。伴着蟬鳴和幽香,有一個藍藍的夢在心間輕輕升騰。 

 這是一個平靜的夜。流星劃過天際的剎那,芬帶着不舍與辛酸仰望着天空,雙手合十,她在默默祈禱。 

 “我們還會相見嗎?”芬問。 

 望着芬那漸漸悲傷的臉,我也漸漸地被感染地辛酸起來。不知是安慰芬還是自我安慰,我輕輕地說:“會的。” 

 流星消失,憂傷緊接着上場,整個世界整個夜晚都瀰漫著沉沉的離愁。我們攜起手,默默度過這個漫長而短暫的夜。 

 “是緣分註定要離開 是緣分註定要重逢 在緣分的天空下 也許你的出現 註定我要離開……”

您正在瀏覽: 左手and右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and右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