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大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卡擦”畢業照就拍下了。“梔子花開sobeautifulsowhite,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難捨的你害羞的女孩,就象一陣清香縈繞在我的心懷。”不知是誰先唱起了《梔子花開》,大家也都也含熱淚的唱了起來。

  是啊,這六年來,大家相處的就如一家人,怎麼捨得分開呢?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留下了熱淚,想起了六年中的點點滴滴……

  記那次拔河,我們班第一輪就輸了。雖然還有一次機會,但大部分同學都失去了信心。“555……”李安琪哭了起來,隨後許多女生也跟着大哭起來。作為她們的好姐妹,當然要去安慰了一下了。“別哭了,別哭了……”我還沒說完,就被一聲怒吼給驚住了“哭哭哭,你們就知道哭。哭有什麼用,還不如把這個精力放在比賽上!”是紅着眼睛的孫安逸。聽了這話,同學們打起精神,加入了六四班的會議。

  畢竟我們班不是力量型的,不過咱們班有不少鬼點子,我們精挑細選,採取了方案1:由我們班個頭最小,聲音最洪亮的徐碧晨站在最前面,根對面的人講笑話,把他們逗笑就行。然後再集中發力,一氣呵成。這個方案還是有風險的,都知道徐碧晨的話很噁心。

  嘟嘟嘟,比賽開始了。我們盡量不要用全身的力氣,讓紅領巾保持在中間線上。徐碧晨出動了,她笑嘻嘻的對着對面說:“3班的小帥哥,讓我們一把的啦啦啦啦,別呢么用力拉的啦啦啦~“我的雞皮疙瘩都掉一地啦,我們集中力量,猛地一拉,這下令3班的同學全都跌到了,勝利也終歸是我們的。

  “yes!”我們班爆發出了歡呼聲,男生們握緊了拳頭,舉向天空,女生擁抱在一起。賽後為了慶祝,我們湊錢定了一個包廂,在裡面唱啊跳啊,知道十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光陰好象流水飛快,日夜也將我們的青春灌溉。”

  六年級:yzbxw

您正在瀏覽: 再見,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