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口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口的誘惑

  雙流實驗小學六八班張宇軒

  在校門口,誘惑無處不在。賣燒烤的、買涼麵的、買烤紅薯的……那些香味可謂是無處不在,每次放學,就會有許多的好吃嘴圍在攤前,吃香的喝辣的。

  每當放學,大家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嗎,大家湊錢買一個好吃的,你一口我一口分着吃,也有家長提着口袋,裡面裝着好吃的等着孩子放學。

  每次回家,我便回去一個燒餅攤,轉上一圈。那兩個小販,一個便將面搓好,撒上肉末,便給另一個人,那個人接着將燒餅放進鍋里,用火煎。那兩個小販看上去是一對夫妻,男的有些胖,也不太高,,手上儘是麵粉,但他的手藝很好,技術很熟練。當煎餅快煎好時,便會散發出一種香味,然後那個女的,不高不胖,將餅盛出來,拿袋子裝好,再掛在杆子上,只要有人買,便將袋子從杆子上取下來便可以了。

  還有一位小販,春天賣燒烤,夏天賣涼糕,秋天賣棉花糖,冬天賣豆花。每天,都可以看見這位小販的身影。這位小販幾乎一年只換3件衣服,但不管怎樣,她都穿上她的白圍裙。小販臉有點黑,說話樸素,一看就知道是農村來的。這個小販臉上總掛着笑容,讓人感覺很親和。還有她的東西不管賣什麼,味道總是很好。憑着這兩點,她的攤子很受歡迎。

  每次,不管有多晚,我都會去那個攤子上去買一些東西。因此,我和這位小販很熟。

  現在,我六年級了,很快就要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在校門口,讓人難以抵擋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