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口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愛如春雨能滋潤着大地,有人說,友愛如陽光能溫暖着人心。我也以我五年級的眼光,時刻去搜尋着身邊的愛,去感受陽光般得溫暖。

  生活還是像以前一樣,每天來來回回的,上學,放學。每天清晨上學到校門口時,總會看見城管叔叔扶着一個又一個孩子領到校門口,生怕他們出事,雖然他們每天都這樣做着,可我爸爸每次看到他們總會說,這是在作秀,你沒看到網絡上,報紙上總是看見他們的惡行,打人啦,搶東西啦,沒有他們不參加的。由此,我對他們的看法也漸漸變了,看到他們總是呲之以鼻,愛理不理的,倒是他們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是一路既往的領着我們走到校門口才肯放手。

  以後的一件事情讓我對他們的看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看法,甚至變得有些崇拜他們了。那是不久前的一個早晨,我和爸爸的汽車在7點30如約來到校門口,媽媽幫我整理着衣服準備讓我下車,只聽爸爸說:“你看,對面那個小女孩好看嗎?”我循着拿聲音看去,只見她穿着一件紅色的小風衣,紅撲撲的小臉后扎着倆個小辮子一晃一晃的,可愛極了。正當我着迷之時,只聽一聲汽車的喇叭聲,隨後一輛汽車從我們車旁“嗖”的一聲就過去了,哎呀,那個小女孩還在路中央啊,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喉嚨口,”當心,快讓開。”爸爸也拍打着方向盤大叫,可這些都無濟於事。這時,只見一個綠影子向箭一樣串了上去,一把把紅衣服拉了回去,而隨着“沽”地一聲,汽車也像要知道發生大事似的拉住了急剎車,駕駛員下來了,蒼白的臉上冷汗直流,一個勁地陪着不是,而那個綠影子叔叔也像剛知道害怕似的,胸口不停地起伏着,只有這個可愛的紅衣服還像不知道什麼事似的,仍然晃動着無辜的小辮子,好像在說:“怎麼了?”

  剎那間我哭了,因為我感動了,而且平常的我對他們是那樣的沒禮貌。而這時爸爸也喃喃的說:“這幫兔崽子,真看不出來。”

  從那以後,儘管我不要他們領過道,但我仍然會走到他們身後,甜甜地叫他們一聲“叔叔”。

  新長江六年級:李海梅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