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所面臨的威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所面臨的威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了多少炎黃子孫的夢想,人是有智慧的,人的語言經過了多少個倫世的改變,從高深不易懂得文言文編輯成易懂的白話文,是人類的語言交流更加的方便,在一定程度上給人類帶來的科技飛速的發展史。

  就在飛快發展的現在,世人可想那高不可攀的海市蜃樓是用多少地球上的資源慢慢累積起的,隨着科技帶給人類的方便,我們是在不斷地開採地球資源啊!地球不是世人想的那麼的遼闊,這樣的為了人類的“享受”,地球的資源正在不斷地枯竭,拿起課本讀着:但留方寸地,留於子孫梗。你們是在想着什麼?

  人類為了建擴自己的國家土地,1914年自私的發動了第一次世界戰爭,持續了4年多,先後有30多個國家的15億人捲入戰爭,1939年世界戰爭再次爆發,歷時6年之久,先後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戰,波及20多億人口。可想,戰爭為人類和地球帶來慘重的後果,時至今日,仍有些國家地區發生戰爭。戰爭帶來的後果只有地球資源的迅速縮減。

  人類享受着地球的資源,20世紀90年代來全球森林面積以2.2%的速度迅速的縮減。森林是地球的大氣吞吐機,如果沒有了森林,人類就無法生存,賴以生存的地球,人類:覺醒吧!但留方寸地,流於子孫梗。

  人類的肆無忌憚使地球的多少動物慘遭滅絕。生物生存是自然賦予的權利,人類過於的“干涉”使其生物鏈受到嚴重的破壞。

  地球的大片沙漠化,植被受到嚴重的破壞,是人類的濫砍濫伐所造成的,沒有了樹木的大地,太陽照射的鬆散的沙子,致土地不能培養了的植物。使多少動物不得遷移其所。

  地球的氣候變暖,使區及北極的北極熊沒有了食物的來源,甚至有些北極熊為了找到有大陸找腳的地方在游途中淹死,這是多麼的駭人聽聞!這是多麼的事實!

  最“平易近人”的塑料製品,確實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便捷,可是在便捷的同時,環境的污染正在不斷地侵蝕着我們的地球。各種電池,1粒紐扣電池可使600噸水無法飲用

  環境的污染使臭氧層遭到了嚴重的破壞,臭氧層是地球的“盔甲”沒有了它人類會因為受到紫外線的輻射受到很嚴重的後果,使環境不受污染需要人類的眾志成城,需要人類的自覺。

  曾經有人預言2012年是世界的末日,這無非就是荒謬之談,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不過為了一個嶄新的明天、嶄新的世界,人類還需要不斷地努力!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沒有了它我們便沒有生存的餘地,人類有節制地開採地球資源,不要為了一人的利益與痛快,傷害我們的地球母親!

  上海市大場鎮寶山區成人中等學校初中部初一:侯家健

您正在瀏覽: 地球所面臨的威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所面臨的威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