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冬天,只不過今年冬天和往常不太一樣,家中不在有歡笑,剩下的只有冷清。

  印象中,從我記事以來,母親這個詞就能和醫院,心臟病聯繫起來。家裡總是堆滿了大大小小的藥瓶。一開始,父親信誓旦旦的要治好母親的病,可日子隔得越久感情就越薄。

  八歲那年,父親第一次送了我生日禮物,那天他第一次鄭重其事的拍拍我的肩說我已經長大要好好照顧媽媽,他又塞給我一張卡,說缺錢的時候從裡面提。然後他便毅然的拉着拉杆箱頭也不回的踏出了家門,從此再也沒有回來。

  媽媽的病忽好忽壞,雖然身體仍然很虛弱,但依然強撐着身子工作。

  那年冬天,是一天下午,我正為一道數學題而糾結,母親走進了我的房間,看到我無奈的樣子,開始為我講解。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肩頭一沉,我順着方向抬頭,只見媽媽用右手撐着我的肩,面色蒼白,左手用力的捶打着胸部,她大口大口的喘着氣,身體不住顫抖。終於她堅持不住了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身子蜷縮成一團,在不住的顫抖。嘴唇吃力的蠕動,從牙縫中擠出一個斷斷續續的字“葯……葯”

  我嚇壞了忙給媽媽到了一杯溫水,將葯餵給媽媽。可是不管用,媽媽竟開始吐。我使出吃奶得勁才把媽媽扶到床上。媽媽在發燒,一個小時……三個小時,媽媽還是沒有醒過來。終於,她那蒼白的眼皮動了一動,吃力的睜開。我忙為媽媽喝水。

  夜深了,媽媽已經睡了,我要照顧好媽媽不讓他受苦,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xxx中學初一:nainai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