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家人們:

  中午好!

  新春共飲團圓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今天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朝字輩的晚輩們,對在座的各位長輩說出我們的感謝和祝福……

  對於“幸福是什麼”的命題,一千個人也許有一千種回答,有位哲人說過:“幸福就是感恩,”沒錯,一個人不管他有什麼樣的不足,但只要他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就一定是一個不斷進步的人,一個不斷成功的人,一個擁有親情友情的人,一個生活幸福快樂的人。

  在生命的旅途中,感謝長輩們的扶持和安慰,讓我們在疲憊時停留在愛的港灣,淋浴着溫暖的目光,在困難時聽到不懈的激勵、在滿足前理解淡然的和諧之美。您們是參天大樹,我們在您們的濃蔭之下成長。樹上落下一枚兩枚甜嫩的漿果,便使我獲得豐富的營養。

  感謝有您們陪伴一起走過的每個日夜!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們福、祿、壽三星高照,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作為承載未來和嚮往明天的一輩,我想對我們同輩說,我們要秉承李氏家族自強不息的寶貴精神,以頑強的意志、務實的行動書寫合格的青春答卷。

  在生命的歷程中,不斷地努力、奮鬥和追求,實現人生價值,領悟人生真諦。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要始終堅信:困難和挫折都是暫時的。心中常樹必勝之志,胸中常立豁達之情,永遠奮發向上。

  立足專業,廣泛學習。用科學知識武裝自己,用過硬素質充實自己,以實際行動報效祖國,服務社會。

  當然,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這些,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感恩、自強、責任”這一美德進行到底!讓我們感激在我們成長道路上循循善誘的長輩。讓我們把“感恩之心”化為“感恩之行”吧,讓我們回報父母:主動承擔一些家務,體驗父母的艱辛,減輕父母的負擔,努力做讓父母放心的好孩子。讓我們回報老師: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插上創新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生活是個大舞台,我們都是演員,扮演什麼角色,不決定於導演,而在於自己。翻開這一頁,打開自己的心扉,去接受生活的啟迪……把別人對自己的幫助永遠記在心頭;將自己對別人的幫助從記憶中抹去,只有這樣才會樂於奉獻,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少年朋友,做這種自幼就給人間播送芬芳的檀木吧!感恩,不僅是一種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讓我們每個人都懷揣一顆感恩之心,永遠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發揚李氏家族,我們因李姓而自豪,希望將來李姓也因我們而驕傲!

  願一聲親切的問候,溫暖您的心;願溫馨的祝福,伴隨着您的人生之旅!祝大家新春愉快,謝謝!

  重慶市開縣西街初級中學初三:李旺金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