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知道,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和夥伴,也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如果在我們生活里沒有書的話,那我們的生活豈不是會很無聊,也會沒有樂趣。有時候我們要找字,就會看詞典,因為詞典里的字樣很多。所以古人沒有白說“書是知識的源泉”。

  我也很喜歡看書,沒事幹的時候去圖書館看書,因為圖書館里的書樣很多。去圖書館的時候,我第一次想到的書類是恐怖的故事書,因為從故事書里我們會學到很多的道理。從雜誌里得到很多的新聞。

  看書時坐法要端正,不可以躺着看書,更不可以在路上看書,如果在路上看書會發生交通事故。看書時我們與書的距離不可以太近,也不可以太遠。只要我們做上這幾點就可以保護好我們的視力,更會保護好我們珍貴的生命!

  讓我們一起努力保護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的眼睛看到更多的書,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吧!

  初三:拉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