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技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技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能”呢?顧名思義,能就是指“才能,智能,技能,體能”。作為新一代的中學生,我們不僅要有充滿靈氣的才能,充滿智慧的智能,充滿活力的體能,還要有充滿創新能力的技能,這才符合新一代中學生的特點。 

  像德國的德萊斯,他就是一個動手能力很強、思維創新能力很活躍的一個人,他原來是一個看林人,每天都要從一片林子走到另一片林子,多年走路的辛苦,激起了他想發明一種交通工具的慾望。他想:如果人能坐在輪子上,那不走得更快了嗎!就這樣,德萊斯便開始設計和製造自行車。他用兩個木輪、一個鞍坐、一個安在前輪上起控制作用的車把,製成了一輛輪車。人坐在車上,用雙腳蹬地驅動木輪運動,就這樣,世界上第一輛自行車便問世了。 

  通過以上的例子,我認為一名中學生應該多做些關於技能、勞技方面的東西,因為技能不僅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可以培養我們的思維能力和創新能力等多方面的才能,從而塑創一個具有多方面才能的中學生,在即將到來的科技節中,願我們發揮自身的才能,大顯伸手,展示一名中學生獨特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技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