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1月,盼望好久的秋遊,終於來臨。我們來到了老地方——中山陵。

  我們早早的踏入校園,開心的和相處了三年的同學嬉笑着,看着這一幕幕的景象有種不明的傷痛卷上心頭。

  三年前,我們和對方都不熟悉,不歡不鬧很是無聊,可當上了車就全部展開了歡聲笑語,音樂聲、吵鬧聲、零食聲……聲聲入耳。那時的我們不會像現在那樣,心裡總想着,最後一年的相處終要面臨著結束。那車子里傳來了,輕輕的抽噎聲,是誰在那哭?

  我們都停下吵鬧聲,尋找聲音的源頭,是那個有着河東獅吼的小李子在哭問她為什麼,陸陸續續聽見畢業這倆個字,是啊!

  相處了三年的我們迎來了結束。在這三年裡我們學會互助,承擔,努力,總結。

  在一起唱了《結束童年》

  江蘇南京江寧區天景山中學初三:冰的傷

您正在瀏覽: 秋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