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快樂如此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快樂如此簡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張鋼終於盼來觀看電影的機會,他和同學手裡握着電影票,興高采烈朝電影院走去,不料路上碰到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在哭泣,他們跑去問:“小女孩幹嘛去呀!”小女孩沒有理他。仍然在哭泣,眼淚象水龍頭一樣不停的往下掉,張鋼急了連忙說“你家在哪裡?我不是壞人。”女孩望了望他說:“我不知道。”張綱想小女孩的家長一定正在着急的找她,我要不要去尋找她的家人呢?可尋找一定要很久,我又如何能找到呢?再說,盼望地電影快來啦!該如何是好呀?他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矛盾是該去看電影,還是該幫小女孩找家人呢?正在這時候小女孩對張鋼說:“小哥哥,我媽媽呢?我要媽媽!”我旁邊的夥伴說:“走吧!”張鋼看了看女孩,又望了望離自己不遠的電影院。然後對自己的夥伴說:“你自己去看電影吧!我要幫小女孩找家人?”剛準備拉小女孩走的時候,夥伴下了很大的決心對張鋼說:“我和你一起陪小女孩一起去吧!反正電影還可以再看,但幫助人是比看電影更快樂的事拉?”於是兩個人牽着小女孩的手在茫茫的人海中尋找小女孩的家人,張鋼和他的夥伴找的滿頭大汗,還是找不到,小女孩說:“媽媽個子高,藍色上衣,我們四處打聽,每個人都說不知道。這個消息讓他們徹底的失望,但是他們看了看小女孩的淚汪汪的眼睛,卻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把自己的疲勞通通給忘記了!小女孩也在四處的張望,張鋼看到了女孩的忐忑不安的樣子,對小女孩說:“放心吧,我們一定可以找到你媽媽的,小女孩終於對張鋼笑了一下,夥伴有點不耐煩了,於是就大叫:“誰家的小孩丟了”。這麼一叫讓張鋼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去商場的廣播站,於是他們抱着最後的希望去試一試,他們在廣播站播了一遍又一遍,他們是又着急又害怕,這時向他們走來了一個中年女子。見她上身是藍色衣服,張鋼看了露出了笑容,小女孩飛奔到那個中年女子那去,還一個勁的叫着:“媽媽”,那個中年女子抱住了小女孩。正當中年女子去找張鋼他們時,確發現他們倆早已經離開了這裡。

  在回來的路上張鋼他們想“雖然沒有看成電影,但他們也做了一件讓他們感到快樂的事情”。從此他們明白只要做一件好事便會覺得快樂其實很簡單,人人做好事情,世界才會變的更美好~我說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如此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