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廣州亞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廣州亞運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廣州將舉行一場盛大的運動會。那是我們的自豪,我們的驕傲。這次會是我們的光榮任務,身為廣州人的義務,所以我們要迎接這場盛會。就要讓廣州變得更美,讓更多的人見識到我們這個可愛的城市。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廣州做許多小事情,而這些小事卻能讓廣州更加美。

  1、保護環境,由我做起。人的第一印象是廣州的衛生環境,所以我們要拍保護和清潔乾淨環境。就要我們不亂扔垃圾,不到處吐痰,不破壞公共設施。也要不到處貼“牛皮癬”。我們還應該要保護那些在馬路邊的樹木,它們的生命很脆弱,可以卻很重要。如果沒有它們,我們的空氣不會那麼新鮮和乾淨。

  2、是保護廣州的文化,文化見證我們的發展和文明。而且廣州文化歷史悠久,但卻因為我們沒有保護的意識而離我們遠去。例如需要保護的文化就有我們着名的西關大屋和陳家祠等等歷史悠久的“博物館”。

  3、是我們每個人的品質,我們要努力給外面的人見到我們廣州人的好客之情,讓他們像是在家裡一般。見到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也要熱心幫助他們,不要因為他們是外來的而利用自己是東道主的地位欺壓他們,而且更應該以東道主的名義去招呼外來的客人,盡到東道主之誼。微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最美的花朵,所以我們應該對別人微笑,這樣會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一個陽光。

  4、亞運會的背後還需要一場支持者,那是無私的奉獻者,他們為這場亞運會默默付出卻不求任何回報,在她們心裡,為自己城市做的一切不要任何回報,他們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的那種品質,廣州才更加美麗。

  讓我們期待着這場盛會,期待着我們廣州更加美麗而且美好。

  廣州泰安中學初三 葉詩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期待廣州亞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廣州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