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柏林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柏林小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願望,也許是因為動畫片看多了吧---我總希望自己能夠在山間叢林深處有一座自己的小棚屋,就像泰山住的那種----在一棵高大的樹上用樹枝搭建而成的屋子。那樣,我就可以一個人躺在裡面,聽風聲、雨聲、鳥聲,看天上流動的白雲。所以,我常常一個人到山上的柏林去,希望可以尋找到一個可以搭建屋子的地方。經過很久的努力,我終於在我家後面小坡上的柏林里找到了一個還算滿意的地方。那地方處在一個小斜坡上,裡面長滿了雜草,前後是土地,被柏林重重包圍,只在樹丫間露出一個似乎窗戶般的空間,可以看到遠處的藍天、白雲、山坡、土地、稻田……地方是找到了,可是,以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建設這麼浩大的工程的,於是我動員起了我的夥伴哥哥和表弟。他們倆對此十分感興趣。在我的帶領下,建設小屋的工程便宣告正式開始了。

  一個周末,我們仨相約來到了我選定的地方。我帶了鐵絲等工具。因為我是總工程師,所以哥哥和表弟什麼都聽我的安排。我做了“細緻”的分工:我負責搭建成型工作,哥哥負責協助我,表弟最小,負責材料----柏樹枝的收集。在我的指揮下,建設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着。我們將四根以梯形狀排列的柏樹作為柱子,用鐵絲將小荊條捆綁在四根柱子間作為梁;除了朝向那天然的“窗戶”一面,其他三面都用柏樹枝遮了做牆;然後我們在頂上搭上各種樹丫作為屋頂……忙了一個上午,房子終於是建成了。但是不得不感慨,理想終究是理想,離現實總會有一段差距。我們所建的小屋和我想象中的房子並不一樣,玉蘭花不是在樹上,而是建在長滿雜草的地上,也並不像泰山住的用大喬木搭成的棚屋,而只是用柏樹丫搭成的,顯得很不結實。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我的願望“囫圇吞棗”地也算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柏林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柏林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