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繁雜、瑣碎的,對於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時常亂想一通,然後記錄在日記本上。

  ??題記

  關於學習

  我並不是“頑學派”的成員,也算不上“不學無術”派的嘍梢運檔蒙霞性詼咧滸桑∫蛭沂恰襖痔炫傘鋇拇笸螅滌行酆竦男ψ時荊團笥衙竊諞黃鵓褪欠柰妗⒎櫳Γ壞一故恰巴裨寂傘鋇拇恚幣桓鋈嗽詡一蟶鉅構露賴賾胱暈椅槭保窒萑肷釕畹爻了跡鋈患渚醯米約憾圓黃鸕娜頌嗵啵慊岵灰胤榪窨惺椋鬯藍疾慌隆

  老師、家長為什麼都喜歡對我數落,批評我學習不刻苦。可是我覺得不必把學習當成一種負擔,沒必要太玩命把學習當成囚禁自己的枷鎖,那樣就沒有意思了。我一直都是把學習當成一種享受、一種消遣,難道不是嗎?看那些“垃圾電視”只會木化自己的思想,一味傾聽別人只會禁錮自己的腳步,塵封那顆心,那顆純稚的心。唯有學習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打開稚嫩的心靈之門,活躍大腦,敞開思路,對於萬事萬物擁有自己的主見不做愚昧的“隱士”。

  關於友情

  像天下許許多多人一樣,我依然擁有幾個“死黨”。我們曾經是快樂的:每天我們一起走在點與線之間,高談闊論我們的胡亂思想,一齊應對別人投來的嘲笑或鄙夷的目光;一起昂首闊步的大踏步踏進遊戲室,一齊玩三國,享受勝利的喜悅;一起作難題,口唇激烈地爭得面紅耳赤,一齊吮吸成功的甘露……但這一切都已成了曾經。現在,我們的友誼之花越來越脆弱了,愈來愈經不住寒霜的打擊。可我依舊每天堅持不懈地照料它,因為我堅信:友誼即將逝去的時候,只有更加悉心地照料,才能挽回。我們的友情像花期,開到萎靡。

  關於文字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東(東西)莫過於文字了:使它讓我找到了心靈的依靠,找到了心靈的港灣,找回了曾經的夢想。如果說我對於網絡的喜歡是對現實的不滿,對學習的熱愛是精神的寄託,那麼對於文字的瘋狂則是對心靈的慰藉。每天的開心事、傷心事太多太雜,每人可以訴說,也每人願意耐煩地傾聽,只好付諸於紙,成為歷史中的亮點,曾經中的美好,回憶中的盛宴……

  每天夜深,手裡捧着酸酸甜甜的文字,用心去品味,莫過於世間最美好、最甜蜜的事情了,再把自己的所感所想寫下來,寫在日記本上,永久珍藏,那是一種多麼幸福甜蜜的感覺呀!

  雖然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卻牽引出了我如此多的感慨。生活就是這樣:枯燥而有趣,乏味而多彩,平淡而波瀾,樸實而高尚,膚淺而深韻。I love my lif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