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媽就告訴我做人要誠實,但是有一次讓我十分後悔。

  啊!要遲到了,怎麼了今天上午家裡怎麼沒人,可能都出去了吧!我急忙穿好衣服去上學但是,我心裡十分亂,啊到了學校,今天是信息課,可是老師沒有來的時候,我卻在玩我最喜歡的穿越火線遊戲,但是老師囑咐我們千萬不要玩,不要被校長逮到,要不然會被開除學籍,的心裡十分慌張,深怕校長來-偷看……

  還好校長沒有來,但是一個沉重的腳步聲慢慢靠近,是誰?原來是我們的信息課老師-史俊,史老師一進門就說:同學們今天還好嗎?沒有人上遊戲吧!大家都喊沒有,而我卻一個字也沒有說,連忙關遊戲,老師視乎發現了我,就朝我走來,問我:你說對不對。我連忙說對,老師對我笑了笑。就去上課了。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我知道你上課玩了遊戲,但是以後不要這樣好嗎,我眼睛里閃出淚花。

  啊老師你是多麼,偉大,我再也不撒謊了

  六年級:小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