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冰心奶奶說的一句話: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在寂靜的夜裡,打一盞小檯燈,溫一室的書香。淡淡的墨香,濃濃的書香,總讓我覺得舒適,讓心靈隨着芳香起舞。

  美麗的花季,總喜歡攤開自己喜愛的一本本書,趴在卧室的床上。窗台上的茉莉花總把它的清香浸透卧室的每一個角落,而我,也喜歡在這芬芳中看那書中人物的愛恨情愁。

  每本書都有一個精彩的世界,在我開心時,書陪我一起分享;在我憂傷時,書安慰我難過的心情;在我煩惱時,書替我解憂。書總會讓我覺得舒暢,總會讓我身心放鬆,讓我覺得身邊總有人陪伴,讓我不再孤獨乏味,讓我覺得世界很精彩。

  一本你喜愛的書,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一本你喜愛的書,如同一盞燈,點亮你成長的道路;一本你喜愛的書,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讀書就是在品味人生,明明看的是他人的喜怒哀樂,而其實是在看着我自己。

  楚怡學校五年級:胡成程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