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13天的摘錄,讓我們得到了無窮的好處。 

  從11月1日到11月13日,我們博覽群書,見到好句就摘錄,讓我們增長了不少見識,看了那麼多書,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看書摘錄好詞好句,這不僅僅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享受,享受讀書的快樂,享受讀書的樂趣,享受知識吐出的甘露,讓我們是受益非淺呀!  

  一開始我們不是在享受,而是在競爭。在競爭,誰的五角星多,紅花多!過了些日子,摘好段我們已經習以為常,慢慢地感受讀書的快樂,慢慢得融入到了書里,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讀書,讀好書,讀裡面的好文章,讀裡面的好段........都是一種無窮無盡的享受,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想你如果有這種經歷,一定會感嘆,讀書是一種無邊的精神文化,多讀書的人,其他什麼都可捨去,但惟獨書不可去。在抗日戰爭時期,毛澤東,這位偉大的領袖,把所有的東西都捨去了,包括衣物,錢財.......,可他捨不得書,在他眼裡書是位居國家利益之下的第二種重大事物,無論條件如何艱苦,如何困難,他以書為伴,以書為友。書像陽光,普照大地,讓一切生命奮發向上,充滿生機。 

  多讀書,讀書是一種快樂,我相信多讀書會讓你悟出其他人想不出的哲理,做常人想不到的事情,以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挫折,領悟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