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書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使我受益匪淺。每當我做完功課,可愛的小書櫃就會像一塊磁鐵把我吸引過去,每本書像跳躍的音符,爭先恐後地讓我閱覽。我迫不及待地捧起一本我喜歡的書便津津有味地讀起來。讀到入情處,感覺自己就是如饑似渴的“書蟲”,在書本的字裡行間鑽來鑽去,沐浴一身書香,放鬆一片身心。 

  快樂的時候,我會捧起一本好書細細品位,使自己盡情融入到故事情節中去,心兒就像活潑的魚兒在知識的海洋里自在的遨遊;又像一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悠閑飄蕩;更像一匹無拘無束的馬駒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奔馳。“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徜徉在書中,比腰纏黃金還高興。 

  難過的時候,我也會捧起一本書來讀。心情漸漸平靜,然後會豁然開朗。當主人公痛苦時,我會悄然淚流;當主人公快樂時,我也會破涕為笑。有一次,爸爸悄悄走進我房間,見我淚水盈眶,非常奇怪。我指指書本,爸爸欣然讚許。 

  讀的書多了,我的寫作水平日見提高。我寫的作文被多次當範文來讀。現在,我正多多汲取營養,用心寫好我的“豆腐塊”,準備往外投寄。讀書——體驗——積累——作文——成功,這樣的循環讓我樂此不疲。 

  讀書吧!朋友,它會讓你受益無窮,快樂無限。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