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言:“書記是炎夏的涼陰,是嚴冬的炭火,是治狂醫驕的良藥,是靈魂的伊圃園。”

  我也這樣認為,讀書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我懂得了科學知識,也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本領。

  我在書的王國里汲取了很多營養,如果你沒有一雙硬翅膀,還怎樣遨遊填空呢?

  有一次,我要寫作文,需要給文章添點兒色彩,但找不到好詞佳句,怎樣找呢?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的話:“書,像朋友一樣陪伴你的人生,給予你知識!”就這樣,我的文章有更多的色彩了,真好!

  讀書,讓我收穫很大,我從中汲取了豐富的知識,讓我能用知識武裝自己,使我擁有了充足的力量,能遨遊天空了,有一雙過硬的翅膀了。讀書對增長知識,擴展視野也很有幫助;讀書還能陶冶人的情操;培養人的品性;讀書對於培養人的目標,激發興趣也有很大的幫助,我們沒有理由不和好書相伴,不和好書交朋友。

  好書會像營養品一樣滋潤我們的心靈,像朋友一樣陪伴我們的人生,像窗戶一樣打開我們的世界,給我們力量,勇氣和智慧。我們沒有理由不和好書交朋友。讓我們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一生都與好書相伴吧!

  漢源縣富林鎮第一小學五年級:富林鎮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