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扇門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扇門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把自己的秘密告訴時那麼你即將忍受,自己那段辛酸的往事成為他們飯後的津津樂道。但如果你無法忍受,那麼請將它埋藏在你的心底,畢竟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

  走在林蔭道上,你像一位你自認為可以信賴的人講述自己的過錯時,你永遠也看不見,他和藹可親的背後那張猙獰的面孔。

  路途中的孤獨與疲憊,是無奈的。因為你無意的搭訕會讓別人更加警惕的看緊自己的皮包。回到家,關上門!將屋裡屋外隔絕成兩個世界,此時你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陌生了的,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害怕孤獨。

  周末的你沉迷於網絡,一個電話讓你看清了網絡的不真實,以及自己的虛假,和網絡一樣不真實。一首歌,使你發現原來關上門,外面的東西依舊可以出現在只屬於你的空間里。

  科技的發展使得人們有着很好的表演技術,但可惜卻擁有一張虛假的臉。20世紀於21世紀看似遙遠,但其實他們只是一線之隔。

  心與心的距離看似很近,但實際上他們在卻遙遠的在南北兩端。心與心的距離有時候像是清晨葉子上的兩地露珠,只需一見面便可以融為一體,但有的時候則像兩顆只能

  互相遙望的星球,就算用望遠鏡,看見的也只是被雲霧包圍着的彼此,永遠猜不透雲霧裡真正的對方。心的距離何時才能縮短?

您正在瀏覽: 一扇門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扇門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