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星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星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亮晶晶……”

  每當星星開始眨眼,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夜空中尋找着最亮最亮的星,幻想着把它吞到肚裡,藏在心中,飛向那遙遠的太空……而在我心中的那“星”,則是一顆感恩的“星”。

  愛,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情,是世界上最長的線。而我很迷惘,年幼無知的我們,又該如何報答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又該如何回報我們身邊的愛呢?因為,愛是不需要語言的,你永遠回報不盡,情你永遠也還不完!而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懷着這麼一顆感恩的心,在我們心中永遠珍藏着這些愛與情,甚至是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直到永遠永遠……

  (一)春暉寸草情難報

  你們對我的愛是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你們對我的愛是陽光,讓我沐浴溫暖;你們對我的愛是微風細雨,讓我感到清新,爽朗……感謝你們賦予我生命,如此辛苦地撫育我成長!感謝父母,是你們陪伴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引領我拼搏、進取,奮勇向前!

  雨季奉獻給大地,歲月奉獻給季節,我該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

  (二)師情何嘗要回報

  “學海無涯苦作舟。”在那知識的海洋里,神秘的礁石上,處處閃爍着疑惑的燈光。感謝你老師,是你教會了我讀書、寫字,還有那人生的哲理,帶着我們在人生的坎坷小徑上奮勇向前,堅持不懈,達到成功的彼岸!老師的為我們的默默付出,又何嘗要過回報呢?

  長路奉獻給遠方,雨露奉獻給陽光,我該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老師?

  (三)友情好比長青樹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程,有了朋友,我們便有了奮鬥的動力,有了精神的支柱,我們會一起努力,共同前進!怎會寂寞,怎會孤獨呢?友情就好比一棵大樹,只有用真誠的甘露和協作的汗水才能讓它長青、永存!友情,是患難之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情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白雲奉獻給草場,江河奉獻給海洋,我該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朋友?

  (四)路上的“朋友”

  在我們成長之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它們一直默默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雖然我們常常畏懼它們,有時不願面對它們,但我要說的是,其實它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勇氣去面對!它們就是我們身邊的挫折。

  我們們確實應該感謝它們,因為是它們讓我學會了堅持,讓我懂得了要堅強面對,也讓我學會了什麼叫樂觀……感謝我的挫折朋友們。

  白鴿奉獻給藍天,星光奉獻給長夜,真心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我又該如何報答你們呢?

  冬去春來,我雖已長大,但這顆感恩的“星”卻依舊在我心中,閃着灼灼的光,凈化着我的心靈……感謝所有,感謝生命。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星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