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被風吹過,淡淡的。風,淡淡的,似乎一切都是淡淡的。風是淡的,雲是淡的,連僅存的感情也是淡的。 

  (1) 

  初遇。 

  我叫鍾雪葭,是一位極為平常的女孩,我的媽媽是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對我極其嚴格,但是我的成績還是很平常,不太突出。由於我的性格孤僻,我的朋友少的可憐,唯一的一個也只有雨兒一個。雨兒是一位很開朗的女孩,成績也很好,在班上也很受歡迎。她很好,對我真的挺好,跟她在一起我也很開心。她總是說我不愛笑,她說我笑起來很漂亮,可是我還是不太愛笑。 

  6月14日是我的生日,但是幾乎沒有人知道。和往常一樣,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着公交去學校。公交車上人很多,今天夠倒霉的,竟然只有站的份。車上很熱聲音也很雜亂。忽然車一猛停,我的身子傾斜了很大的幅度,眼看就要倒了,卻感覺有人扶住了我。一抬頭,看見他,是位很好看的男生,他的臉很清秀,一看就知道是位學習很好的學生。我感覺自己的臉很燙,心裡很緊張,七上八下的,竟然忘了說聲“謝謝”。他沖我笑了一笑,說了聲“小心點”,自己竟有點不知所措。 

  下車時,我有意的往車廂內望了一望,卻沒發現他。等進校門的那一刻我才發現他竟在我身旁。這時,我才意識到,他也是一中的學生。望了望他,我便急忙的向教室走去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了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間,時間荒野天涯,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趕上了,也沒有話可說,誰有輕輕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2) 

  到了教室,心裡還在想着他,心裡很亂。心不在焉的看着書。這時雨兒飛過來說:“雪,生日快樂啊!給,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哦了一聲,接過禮物。 

  “唉,雪。你怎麼啦?我可從來沒見過你發獃呢!” 

  我的心裡掠過一絲慌張,忙說:“沒事,沒事。” 

  放學了,看到他從二樓下來,顯然他是他我一年級的學生。後來知道了關於他的好多事情:他是學校足球隊的主力,他因成績優秀被保送到重點高中,他過生日那天課桌里被塞滿了生日禮物,還有,他的名字,他叫孫宇楠。(未完)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