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感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夏季的到來是什麼樣的呢? 

讓我來回答吧!夏季是炎熱的!可不是嗎!今天我們這就停電了,真是汗流浹背呀!7月7日是小暑,7月23日是大暑!哦!不!真可怕大暑停電,唉!想想都可怕! 

夏季是快樂的!小朋友在綠盈盈的草坪上喜戲、追逐、打鬧,瞧!還有的在追五彩斑斕的蝴蝶!大人們在熟練地打他們喜愛的羽毛球、乒乓球…… 

夏季是倒霉的!一些家長強迫孩子暑假學這、學那,讓孩子不能快樂地過一天!比如:8點英語課、奧數、作文、小記者夏令營……。難道老師、家長的暑假都是這樣過的嗎?如果是,我無話可說,如果不是就是給孩子的壓力太大太大了!也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了!你們小時候是多麼美好呀!而我們的童年你考慮過嗎?你們是金色童年,而我們卻是黑色童年,總有一天我們會神精崩潰的!報興趣班,只要有興趣的同學報嗎?不是的,家長會強迫你們的!我希望我們的童年是金色的,而不是黑色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