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蹦蹦跳跳的來了。隨之而來的是那烈日炎炎的天氣。 

  街道上,太陽像個火球似的掛在頭頂,曬得人們的臉頰紅彤彤的,好像喝了辣椒湯一樣難受。書上的蟬也“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 

  田野里,莊稼被烤爐似的太陽曬得打了焉,田野也被烤出了一道道裂縫。農民伯伯被曬得汗流浹背,只得不停的搖扇納涼。這場景正如詩中所說:赤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這烈日可真是厲害啊! 

  池塘里,青蛙也不安分。它一會跳到荷葉上;一會兒又跳到水裡游泳;一會兒又在荷葉上“呱呱呱”的放聲歌唱,好像在說:“呱呱呱,天氣太熱了!呱呱呱,太陽真厲害!”就連池塘里那嬌嫩的荷花,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現在也垂下了頭。 

  到了傍晚,太陽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像一個圓球懸挂在空中。不一會兒,夕陽給大地靜靜地罩上另外一層金色的餘暉,河邊的柳條隨陣陣送爽的的涼風翩翩起舞。夕陽慢慢鑽進薄薄的雲層,剎那間染紅了西邊的天空。金燦燦的晚霞倒映在清澈見底的河面上,閃動着萬點金光。這時,不但天空、水面、大地,就連我自己也都變成金黃的了。 

  啊!夏日的太陽,你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