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心曠神怡的春姑娘隨着四處飄散的蒲公英剛剛飄走,夏姐姐又提着綠色的裙裾,踩過小草,拂過柳樹,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來到了小朋友們清脆悅耳的笑聲下。

  瞧,風和日麗的一天,早在晌午,火紅的太陽便迫不及待地鑽出頭來,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

  頭頂上,有一團火再燒。人們早已躲進了屋裡,看着精彩的電視,享受着空調帶來的安逸與舒適。可夏姐姐怎可放過月季嬌嫩的花瓣,柳樹枝條的柔韌。把一些“細皮嫩肉”的植物們給曬枯啦!柏樹與松樹哥哥驕傲地搖着頭,神氣十足,用不屑的眼光看着“嬌小姐們”得意洋洋地說:”哈哈,你們的體質真差勁,瞧瞧我們,多強壯!“花兒們早就被曬虛脫了,無可奈何的還擊他們:“那又怎樣啊!”個個底氣不足,蔫頭耷腦着。泥坑裡的小水窪就更慘了,水泡都被蒸發,乾涸了。小草弟弟躲在挺拔的大樹下,才得以沒被燒焦。陽光透過細碎的樹葉間的縫隙,星星點點地灑了進來。在外打工的人們,只好頂着帽子,站在綠樹成蔭的樹叢中乘涼。正是熱的時候,每說一句嗓子便會熱的冒煙,難以忍受。

  別看這麼的熱,夏天也會生機勃勃,讓你眼前煥然一新。

  有時候,夏天是綠色的。小草總是悄悄鑽出頭來,鋪上一層軟綿綿的的綠毯,柔軟的好像是用麵糰做成的;又好似是用長長的羊毛製成的。楊樹抽出更多的枝條,長出更多碧綠的葉子。公路一排排都種着柳樹,好像堅強不屈的哨兵。它們,是綠色的使者。大街小巷,小販們推着小攤車,車上整齊地排列着十幾個圓滾滾的西瓜,綠油油的,饞的小孩都流口水。

  有時候,夏天也是粉色的。荷花小姐合攏着粉嫩的苞衣,在涼爽的池水中徘徊着。小小的花苞就足夠讓人眼前一亮。有的躲在淤泥中,在玩捉迷藏;有的露出半個頭,膽怯的望着岸邊;有的半攏着,隱約能看見淡黃的花蕊;有的已經綻放,猶如一位嬌羞的少女,低垂着眼帘;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正準備靜候花開呢!還有時候,夏天是白色的。田野里,白茫茫的一片。棉花妹妹在太陽媽媽不停地催促下,極不情願地抖了抖小身體“啪”的一聲,咧開了嘴。潔白的棉花從棉花殼裡冒了出來,她看着一片白色的田野,笑得合不攏嘴。採摘棉花的婦女,互相談笑風聲,望着白色遐想。

  夏天的陽光很溫暖,夏天的色彩也多姿,夏天多麼美好!

  五年級:萌茉璃醺

您正在瀏覽: 夏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