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秋的楓葉林總是透出那火紅火紅的色彩,把周圍也渲染的如火如荼。微黃的蘆葦,伴着飄落的紅楓翩翩起舞。只有那清澈的溪水靜靜的流淌,偶爾有幾隻不知名的鳥發出清脆鳴叫。那微微露出水面的青石。似乎正在聆聽這些大自然發出的天籟之音……

  遠處的丘陵也透出秋的色,滿是通紅的柿子,發紫的野葡萄,最誘人的是那簇擁的野山菊,到處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把整個丘陵染成一片菊黃。淡雅的蒲公英也隨風飄蕩,使整個大自然都充滿了生命的活力……

  藍絲絨般的天空中掠過片片薄雲,風兒將她們輕輕牽引,深怕相互擁擠而失去原有的姿色。在陽光瀟瀟洒灑的照耀下鑲嵌出道道金邊。不多時,雲越聚越多。似乎都要來參加這裡的舞會。你瞧這朵雲如彩棉般綻放開來,那朵如盛開的牡丹婀娜多姿……也許是因為太熱鬧了,雲兒最終連成了一片。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停止了喧鬧。

  陽光透過雲層照射出條條光柱,如同雲的目光似乎在尋找着什麼。風兒深怕這裡的天空被遮掩的太久而使大地感到沉悶,就張開雙臂輕輕一推。剛剛還群聚在此的雲便四散開來,真是雲捲雲舒變幻莫測。天空依舊是那麼晴朗,陽光還是那麼溫暖。

  大雁排着人字形從遠方飛來,它們落在河灘旁,稍作休息。嘈雜的鳴叫打破了這裡的寧靜它們相互追逐嬉戲,爭食打鬥。激起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泛出點點金光,它們都忘卻了旅途所帶來的疲勞,盡情享受着瞬間快樂,因為還有漫漫旅程等着它們完成。夕陽西下,昆蟲們也開始奏出夜的交響曲。此起彼伏的音樂吸引着夜空的繁星,它們齊聚而來,靜靜的聆聽着久違的妙音。金黃的圓月把大地照的雪亮,像似讓所有的聽眾都看清這些精靈般演奏家……這就是秋的曲目。秋的韻律。秋的完美樂章……

  洛陽市吉利區吉利一中初三:姚炎鑫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