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一次軍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時間,卻成了我永遠的回憶。

  打起背包,一臉興奮的我跨入了綠色的軍營,也意味着軍訓的第一天開始了。我們的教官是一位年輕的小夥子,長得壯壯的,大概二十來歲。別看他表面上有說有笑,對我們可是嚴厲得很,私下裡我們都叫他“笑面虎。”

  開始練站了。教官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說了一籮筐的規矩,聽得我們都打呼嚕了。站,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有這麼多的規則。還別說,按這種方法站,我還真站不了多久。更倒霉的是一片葉子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的頭上。樹葉呀!我的老祖宗,你早不掉晚不掉,偏偏現在掉下來,弄得我怪痒痒的。怎麼還沒有到時間啊?到這種地步,只能用腦子了。有了,就這麼辦。我裝作尿急的樣子“報告教官,我要上廁所。”教官批准了,我如釋重負。走進廁所,我故意在那裡多呆了幾分鐘。就算臭氣熏天,也比那樣站着強。等我出來后,大家都解散了,我懸着的心也放下了。

  經過一個上午的訓練,我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好不容易盼到了中午,開飯嘍!向食堂出發。剛想坐下大飽口福,耳旁傳來教官嚴厲的話語:“全體起立,等吹了哨子才開始吃。”哎喲,我的媽呀!怎麼吃飯也有規矩啊?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開始動手。大伙兒有坐下就狼吞虎咽起來,轉眼間,飯菜一掃而光。

  七天軍訓就這樣結束了。雖然事隔已久,但是它卻成了我心中不可磨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