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懶懶地爬在課桌上。

  我的座位在窗戶邊,我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談笑風聲。我只喜歡一個人座在窗前,獃獃地看着天空,或是看小說。“開朗,幽默,優秀,……”這些詞好象永遠都和我疏遠。我只是一個小人物。

  老師又在給那些優等生談話,儘是些“要努力呀,我們班就靠你了。”

  “最近怎麼瘦了,晚上睡早點哦。不要學的太辛苦。”……真是無聊。不過我只是一個小人物,說他們幹什麼。

  班裡每次舉行聯歡會,我都只有看的份。雖然我很想參加,但我又是什麼呢?一個小人物罷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嘛”也不知道是誰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是真的嗎?那為什麼那些平凡的人沒有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只是一些名人,偉人。我只覺得只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他們??虛偽。不過,我有什麼資格評價他們,我是誰?一個小人物。

  小人物的心裡也是狂熱的,我可以感覺的到。我希望和他們一樣,當紅花。為什麼我只有當綠葉的份,因為,我是小人物嗎?怪。每當老師在班裡點名的時候,我只有把頭壓的低低的,寫作業。老師不會到我的名字,好的裡面沒有,壞的裡面也不可能有。每當學校發獎的時候,我會讓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腳尖,因為,我是小人物,不會有大作為。

  我其實什麼都會,我會唱歌,我會彈鋼琴,我會畫出很漂亮的漫畫,我會在網上打遊戲……但有誰會知道這些,我是小人物嘛!怎麼會有人注意。我不知道我應該怪我自己,還是怪別人太好。因為我是小人物。

  以上便是小人物的第一件大作為,希望不要上了大家的眼球。

您正在瀏覽: 小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