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情鵝毛般的雪花在空中飛,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吹着,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冰和雪阻擋了人們回家過年的路:高速公路,鐵路上全是雪,車無法行駛,天氣惡劣,機場不得不取消航班。要回老家的人們只好留在原地。 

  就在這時,政府伸出援助之手,派出武警部隊,地方警察,專業人員等來幫助開通道路,讓滯留旅客能早日回家。此外政府還邀請外來務工人員在原地過年,並為他們送上食品,熱水,衣服等物品。部隊官員他們不分晝夜地工作着,一心只想早點開通道路,讓外來打工者能夠早日回家過年。他們雙眼布滿了血絲,雙手凍得通紅,甚至還有人受傷了!他們的付出都是為了讓人們早日回家過年啊! 

  我想,滯留旅客中那些回到了家中的人們會感激政府,感謝部隊官兵及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雖然天氣是那麼的嚴,可我感覺不到冷,我感覺自己被溫暖的陽光照着,很暖,很暖、、、、、、

  這次雪中情,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