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呼呼地吹着,如獅吼一般,衝擊着人們的心房,如刀割一般,割着人們的皮膚,鵝毛般的大雪在風的陪伴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時而在空中打轉轉,時而在空中滑滑梯,時而如撐着降落傘般緩緩下落,時而如舉行賽跑般你追我趕…… 

  陰沉沉的天空中沒有一絲白雲,雪花依舊下個不停。落在哪兒,哪兒就是他們的家。頓時,天地之便成了他們的家。萬物都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遠遠望去,滿目皆是清一色的白。這白,白得純潔,白得寧靜。它掩蓋了城市往日的喧囂、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猜忌和生意場上的勾心鬥角。 

  天空如一個大麻袋,雪花就像裝在這個麻袋中的棉絮。如今,這個麻袋破了一個口,棉絮就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接二連三地灑向人間。地面上厚厚的積雪,為人們的出行增添了不少麻煩。正在火爐邊烤火的王大爺見此情景,毫不猶豫地穿上棉襖、拿着掃帚、走出家門,為人們掃去行進路上的障礙。風依然呼嘯着,毫不留情地吹在他瘦小的身上,他微顫了一下,又繼續麻利地掃着積雪。他的女兒見此情景,也拿着掃帚,跟隨父親的腳步。鄰居們都出來勸老大爺回去休息,他們負責打掃,可老大爺執意不肯:“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嗎。”過路的行人朝他們露出感激的笑容。他們也回之以笑。這笑容如雪花般純潔美麗,雖然沒有一句言語,但此時無聲勝有聲。和諧這股暖氣已悄悄融化了堅冰。 

  溫暖在蔓延……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