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博野縣 興華小學六年級(1)班 劉泊槿

  郵編:071300 

  指導教師:韓春雪 

  “鈴——鈴——” 

  一陣清脆的鬧鈴聲傳來,我揉了揉腥松的睡眼,伸了個長長的懶腰,隨手關掉了鬧鐘。 

  穿上衣服,我照常拉開了窗帘。啊,下雪了!放眼望去,鵝毛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屋頂上、枝頭上全都蓋了厚厚的雪,地上更是鋪了一層厚厚的雪毯,看着眼前的美景,我不禁浮想聯翩了。 

  只聽媽媽嗎催促道:“還愣着幹什麼?六點五十了,抓緊時間吧!” 

  我顧不得看雪了,急忙梳頭、洗臉、刷牙,接着拿起一小片麵包胡亂塞進了嘴裡,就着一杯牛奶咕咚咕咚喝了下去,然後抓起書包背在背上。可是到了門口我又犯愁了——雪太大了,怎麼去學校呢? 

  走吧!正當我猶豫的時候,媽媽一把抓起鑰匙,走出門外推上車子,讓我坐穩后,開始往前走。 

  雪太厚了,只聽車子壓在雪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媽媽小心翼翼地艱難地往前騎着,忽然,車軲轆一滑,差點摔倒。我有些着急了,“媽媽,快點吧,今天學校還要考試呢!” 

  “知道了!”媽媽重新踏上車子,載着焦躁不安的我向學校費力地蹬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到了媽媽的頭上、身上。但媽媽一點兒也不在意。 

  路太滑了,“咣當”一聲,車子倒了,我被甩到路旁的電線杆前,媽媽的手牢牢地抓着我,而她自己卻磕到了一塊石頭上,撞到了胳膊,痛的直冒汗。 

  “媽,我走着去吧!”我急忙從雪地上把媽媽拉了起來。“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 

  忍着巨痛,媽媽硬是艱難地把我送到了學校,我目送着她遠去的身影,心裡忐忑不安。 

  放學后,來接我的不是媽媽,我心裡一緊,連忙向接我的姐姐問:“媽媽怎麼樣了?”“還好意思問!”姐姐瞥了我一眼,“媽為了送你,撞到了胳膊,造成骨折了,真是的!” 

  聽到了這裡,我不禁眼睛一酸,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是偉大而無私的,我永遠忘不了這雪中的一幕,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