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就像是一個清泉,那麼美好,但終究會流入大海,消失的無影無蹤。無論你如何的不舍,它總會不告而別。最終,只留下一個背影,一個忘不了的背影……

  寒假的某一天的九點半:“大懶蟲,起床了!起床背詩!”也不知是哪個惹人厭的,連睡覺都不讓我安寧。我睜開眼睛一瞅,啊呀!一個黃臉大臉漢—爸爸!我嚇得跟兔子似的,急忙跳起,聽“二號關公”指令—起床

  十點半:睡眼惺忪的我正背那比天高比長城長的《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一陣“妖風”吹來,“二號關公”殺了出來。大吼道:“還沒背好,非要逼我大開殺戒!”我嘴巴一嘟,氣呼呼的喊道:“你背呀,站着說話不腰疼!”不知怎的,爸爸的關公臉消失了,真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吶!

  二十一點:正看電視的我沒了往常的神采奕奕。也許是“關公”的背書指令沒完成的緣故。經過一番猶豫,我決定繼續“登天,爬長城”。可是麻煩來了—背書本找不着了!我又厚着臉皮去請“尋物達人”—爸爸。剛推開房門,我看見了驚人的一幕!爸爸拿着我的本子在背那首詩!他,他怎麼會……他怎麼會因為我的玩笑話而去背一篇與他毫無關係的詩?一個個問號在我腦海中浮現。但,不一會兒,它們就石沉大海了—我找到了答案!這一切,都源於父愛!

  那一刻,父愛深深地在我的心裡扎了根。我第一次那麼強烈地感受到父愛。我看着爸爸,看着他努力的背影。

  第二天,爸爸要出差了,他在火車站給我背着那首詩,還做出一副輕鬆的模樣。爸爸上火車了,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冷;我心中一股暖流,熱……

  五年級:姜智瑩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