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下雪了,那漫天的雪花,似乎在向我傾訴着,傾訴着淡淡的憂傷,似乎我的氣息也是憂傷的,腳下那層薄薄的積雪,是那樣潔凈,那樣美麗,那麼讓人不舍,那麼讓人憐惜,不忍去踏……可最終還是踏上去了,一步一步,彷彿世界早已是雪的世界,雪原來可以這樣美麗,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可是,我茫然了,我發現我丟了,至於丟到哪了,我還真不知道,此時的我早已不在乎這一切了,只想永遠留在這雪的世界里,這憂傷的懷裡;忘卻一切,忘卻生活,忘卻挫折,忘卻痛苦,忘卻那所謂的成功……

  雪,可愛的,美麗的天空使者;雪,讓我高興,讓我欣慰,卻同時讓我感到憂傷;雪,潔白的,美麗的,晶瑩的雪,你是專為我而來的嗎?你會是誰的思念與寄託?你會是哪位母親辛酸的淚水?你會是哪個嬰兒可愛的微笑?你會是哪個罪人懺悔的眼淚?

  雪,我要永遠徜徉在你的懷裡,我要永遠歌頌你!!!

  雪,生命的詮釋;雪,感情的寄託;雪,感情的寄託;雪,母親的思念;雪,思念的淚水;雪,我的青春思絮!

  新生的嬰兒,為雪而欣喜;犯罪的惡人,被血洗刷清了心;心酸的母親,為雪而欣慰;思念的人,為雪而擔憂;而孤獨的我,為雪歡笑,為雪憂傷。

  我靜靜的看着,感受雪劃過了肌膚的輕柔,看着雪從眼前飄過,我伸出了手,哪知調皮的雪花剛到手裡便無影無蹤了,為什麼會感到憂傷與失望呢?

  雪停了,可我還沉醉於雪的世界里,那憂傷的懷裡,雪在向我傾訴着,傾訴着那淡淡的憂傷……

  六年級:遇見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