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睜開我那朦朧的睡眼,大地穿上了白衣,房屋戴上了白帽,小河變成了冰玉帶,檐下掛着晶瑩透亮的冰條。“啊,真是一片潔白的景象!”我不禁讚歎道。 

  再這個白雪皚皚的天氣我和我的朋友騎自行車去森林裡寫生。一道上我們跌跌撞撞挨了不少跟頭,可是我們還是頂着西風冒着寒霜艱難的向前走去。“啊,終於到了!”到了森林我們開始寫生,這是學越下越大我們只好在大樹下躲避大雪。不一會,學停了地面上結上了厚厚的一層冰,我們開始試着騎起車來,果然我摔了屁股蹲這時我坐在冰面上哭泣着,這時我的朋友向我緩緩走來,看着我滿身鼻青臉腫的,滿臉流着淚水,她二話不說背起了我向我家走去,大約走了一個多點兒我家快到了,突然我想起我的車還停在那裡。我說:“我們的車還停在那裡怎麼辦呢?”“你先自己回家我回去取車一會給你送家去!”她笑着跟我說。她把我放下后慢慢悠悠的跑回森林去取車。我望着她的背影深深地流下晶瑩的淚珠。 

  真是雪中見真情呀! 

  指導老師:王平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