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看到了窗外的皚皚白雪,還好雪下的並不是很深,但是為了我上學的安全,媽媽還是沒有讓我騎車來上學,我只好步行走到了學校裡面。

  可是當我走到學校的時候,雪居然越下越深了,而且據說今天一天都不會停呢。我坐在班裡面,但是心裏面特別的忐忑不安,因為家裡面比較遠的緣故,如果雪真的下大了,我沒騎車的話想要回家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果不其然,等到晚上放學的時候,雪已經積的很深了,而雪還在下。一直等在學校也不是辦法,一狠心,我就深一腳淺一腳的開始往家裡面走了。頂着這麼大的風雪,我的雨傘也沒有辦法使用,所以不一小會,我就已經變成了一個大雪人,再加上在雪地裡面走路特別的費勁,過了好長的時間,我還沒走五分之一的路程。

  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的時候,突然我聽見身後有人在叫我。我一回頭,發現居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夏老師。我剛要開口,只見夏老師往他的車後面一指,我乖乖的坐在了他的自行車後座上面。風雪還是那樣的大,老師帶着我走了好長的時間,我坐在後面聽着老師的喘氣聲音都感覺有點心疼,終於不知道走了多長時間,終於到了我家裡面。我向老師道了謝,老師揮了揮手,就消失在了風雪之中。

  等我坐到家裡面才想起來,班主任老師家在我們家的反方向,老師回家的路途一定會更加的艱辛吧,希望老師能夠一路平安,謝謝你,我親愛的班主任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