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上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迷上了放風箏。

  天空總是蔚藍的,帶上心愛的風箏,嬉笑地將它放飛天空,手中的線軸掌握着它的高低、方向。看着天空中的風箏,似乎很自在,其實不然我手中還握着它的根。

  春天的下午陽光明媚,總愛帶着風箏到空地上遊玩。風箏忽高忽低,一上一下,我的心也隨着忽高忽低,一上一下。那潔白的線將風箏和我的心牽在了一起。手中掌握着風箏的命運,所以要特別用心。要能把風箏放起來,讓它翱翔在天空中,還不能放得太遠,不然就拉不回來了。要把風箏放的平穩,讓它平穩的飛着,還不能老動線,不然會和別的風箏繞在一起。要一下一下地把風箏放飛到藍天,讓它穩健地飛上去,千萬不能太急迫,不然那線就會在強大的氣流中被沖斷,風箏就沒影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記得時常和朋友們舉行風箏比賽,那各色各樣的風箏飛舞在天空,可真美。藍天,綠草,放風箏的人,形成了一幅絕倫的畫面。

  藍天上的風箏,那,不就是我們么?父母就是那掌握着線軸的人。在我們滿載希望飛向更高的天空時,別忘了有一根純潔的“線”在連接着牽線人的心。

  兒時,那精緻的風箏,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地和那放風箏的人……

  兒時,那藍天上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