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着,美麗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着,美麗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總是對我說:“世界上的東西,你可能都會有的!你受過所有的痛,那些生命里的傷疤,也可能在多年後的某一天,會成為自己引以為豪的驕傲!——題記也許生活就像一本書,人們在演繹着各自的年華。從來就沒有一位失去的人,其實,我們一直生活在得失之中。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往往在獲得一份成功時,他早已讓你付出數倍的努力了。還記得那個期末考試——我早已習慣了做任何事都要比別人快,並且完成的質量好。可我在第一年的期末考試中慌了手腳,就在我做完試卷的時候,卻發現我沒有在答題卡上。焦慮與毛躁吞噬着我整個心。我害怕,難道一個學期的努力都白費了嗎?頓時我不知所措,手一直顫抖着,淚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失敗了,我失敗了。心裡一直叨念着這個問題。可我不想認輸。從那后我明白了,挫折是懦弱的人害怕的字眼,不斷地退縮,而離成功越來越遠。只有勇者才能告別失敗,取得成功!從古至今,有句話經久不衰:吃一塹,長一智。許多事情我們記得的不一定是成功的喜悅,而是挫折給我們留下的那道刻骨銘心的傷疤。這才是我們千金難買的財富。挫折會慢慢的教給我們許多事情,從而為我們贏得更多收穫。黎明破曉,讓我們一起去迎接“太陽”吧!相信你會看到挫折之後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着,美麗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着,美麗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