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挫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當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時,我曾摔倒過,也曾哭過,每每父母要扶着我學走路的時候,我都努力掙脫他們的雙手。所以,我的身上無處沒有傷口。

  以前,當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時,我曾摔倒過,也曾哭過,每每父母要扶着我學走路的時候,我都努力掙脫他們的雙手。所以,我的身上無處沒有傷口。

  那時候,我得到的是“絆腳石”給予我的挫折。

  後來,我慢慢長成一個小學生,那是的我已不如小時了,我的自制力很差,學習落後。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片關於景色的作文,讓商務寫完後上交,我不但沒有寫,還在老師面前開起了玩笑:明天再做吧。老師自然勃然大怒,大聲吼着對我說:“去寫!現在就去寫!別的同學都能寫完,你怎麼就寫不完,完不成呢?之後,同學們笑話我老師們批評我,我當時非常不樂意:那個老師真討厭。回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父母,沒想到,他們也來指責我,說是我的不對,並且立馬給我了一頓“棍子炒肉”。我當時立即大哭了一場,認為沒有一個人理解我。時候,我又仔細想了一番,從挫折的角度認為確實是我的不對,我的錯,我不應該頂撞老師,不完成作文。經過這事後,我變好了,變得愛學習了。

  那時候,我得到的是那次作文和老師同學通過壓力給予我的挫折。

  再後來,成為一個初中生,比小學時強了許多,但是在其他同學看來,我還是很差。在軍訓,評比分有2—3分數因為我而扣的。為此,同學們對我老大不樂意。同學們說我是“非生活委員”意思就是生活方面很差勁。後來,在同學們的訓斥中覺醒了。在這一次下鄉活動中,我明顯比軍訓時好了許多,於是,同學們不在叫我是“非生活委員”了。

  那時候,我得到的是同學所給予我的挫折。

  我的三件事中,有兩件是從挫折走向自強的。同學們看了我的回想,一定選擇出來了,對吧?!

  生活需要挫折,人生更需要挫折,希望你在挫折中走向自強。

   廣州市第一一五中學初三 ??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