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泰山之巔,一覽險峻巍峨的崇山峻岭;站在黃河源頭,體驗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磅礴氣勢;站在西子湖畔,感受西湖的嫵媚與柔情。祖國的山河大川令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們身為中國人而感到無比驕傲!作為炎黃子孫我們應心裝祖國,心繫祖國,為用甘甜乳汁哺育我們的祖國母親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有多少先輩為我們做出榜樣,他們都有一顆炙熱的愛國之心。有錢學森毅然回國的勇氣,周總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決心,毛主席為國為民的夜夜操勞,還有那抗日英雄們的前仆後繼。在科技快速發展的今天,仍有許多默默為祖國做出奉獻的無名英雄。有科學家為祖國的繁榮嘔心瀝血,清潔工為祖國的潔凈付出汗水,交警為祖國的秩序而日晒雨淋,更有老師為祖國培養優秀的人才而盡心儘力!

  雖然我們只是學生,沒辦法作出豐功偉績來報答祖國的恩情,但我們也能盡自己的一份力。如果我們不能修建林園,那撿起一片紙也是美化祖國的環境;如果我們不能發明創造,那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也是保護祖國的資源;如果我們現在還沒有能力報答祖國,那每天好好學習也是對祖國報答的一種方式。

  我們一定要心中時刻裝着祖國,今天我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為我們而自豪!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