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在心裡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也故變不了“我的中國心。”這是著名詩人黃?先生在遠離故土時為祖國而寫下的詩篇《我的中國心》。今天我們重溫這首詩篇,仍然熱血沸騰。 

  中華民族的永遠在我心中,記得上次面對四川地震時中華人民並沒有被打倒,而是堅強地去面對。這次台灣發生莫拉克颱風,我守在電視機前,含着淚看着那一個個被受災的孩子們,我想對他們說:“你們要堅強起來,雖然你們的家園被莫拉克颱風摧毀了,但是我相信祖國一定會給你們建設更好的,更美的家園。或許你在災難中失去了父母,但是在社會中一定會有更多的“父母”。你們不要傷心,要加油!”我也為那些失去生命的孩子祈禱。我獻上了我一個月的零花錢50元,雖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輕於鵝毛,但是我的愛重如泰山。 

  不止是我在為你們獻出愛,中華民族的所有人都在為你們獻出善款,我相信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團結一定會打倒自然災難的。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我身為少先隊員,應傳承愛國主義的精神,弘揚中華傳統。比如升國旗是肅立,行手禮,嚴肅認真就是愛國的表現。當然我們要好好學習,為報效祖國打下堅實的基礎。所以,同學們,效國之行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